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相关会议 >> 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十四次集体学习

2021年06月10日 21:04  

6月10日,校党委书记云电军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十四次集体学习并讲话。中心组共同学习了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校领导张占平、姜忠明、宫建军、高颖、周振平、范小振、彭学君、谢云岭出席。

云电军指出,各学院、处室要认真学习好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并结合《条例》制定符合我校工作实际的统战工作制度,积极联系我校的民主党派成员和党外知识分子,在我校切实落实好“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方针,不断开创我校统战工作新局面。

在学习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时,云电军指出,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营造良好科研氛围,激发广大教师科研热情,进一步增强做好科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未来我校要继续加强顶层设计,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优化科研创新生态,奋力谱写我校“十四五”时期科研工作新篇章。

党委宣传部部长赵振岗领学了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科研处处长安娜对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健参加学习。

上一条:我校举办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聚焦“十四五” 谱写奋进新篇章——沧州师范学院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