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相关会议 >> 正文

不忘初心启新程,牢记使命再出发——中共沧州师范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0年01月16日 16:21  

不忘初心启新程,牢记使命再出发。1月15日上午,中共沧州师范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组织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云电军,党委副书记王双库、姜忠明,副校长高颖、周振平、范小振、彭学君,纪委书记谢云岭以及我校两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云电军传达了杨慧在沧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宣传部部长赵振岗、党政办公室主任刘贵振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王东峰在河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云电军就加强理论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不懈抓学习。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围绕人才培养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系统、规范、完整地理论学习,不断巩固学习成果 。要丰富学习内容,把学习党章、新中国史、党史、改革发展史 、典型事迹等作为今后学习的重要内容;要创新理论学习的载体和形式,业务学习和理论学习两手抓,各部门负责人围绕2020年具体工作带头学,抓好督促指导,总结理论学习的创新形式。二是党员干部作表率。要在抓大局,谋大事上作表率。在工作中提高政治定力、政治执行力、政治战斗力,修炼精深的专业知识、优秀的专业品格,担负起新时代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历史使命,以新作为推进师院工作新征程。要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锤炼政治能力,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用对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的精神把师院各项工作做好。要在制度执行上作表率。领导干部必须增强法规制度面前没有特权、法规制度约束没有例外的意识,要做带头学习法规制度、严格执行法规制度、自觉维护法规制度的模范。三是持续整改抓落实。以主题教育和民主生活会中检视的问题作为重点,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将推进主题教育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建立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推进的工作机制,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办学治校的效能;以我校2020综合治理能力提升年为抓手,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确保我校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让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师院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让初心和使命成为师院向前发展的不竭动力。

上一条:中共沧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党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组织生活会丨校纪委书记谢云岭参加政史学院教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关闭